close

7公斤家用液晶電子秤(WH-B)/料理秤 家族大開箱/2013年度[開箱]

,價格比價結果/搶購賺到/最便宜


廚房家電廚房用品-料理秤 媒體推薦/親朋好友推薦


7公斤家用液晶電子秤(WH-B)/料理秤
  • 液晶螢幕顯示,讀取方便
  • 公克、盎司、磅三種單位選擇
  • 計算去皮淨重值及重量校準功能

  • 7公斤家用液晶電子秤(WH-B)/料理秤曾經來過 如果你能記得 那年我還如此 靦腆而羞澀 這些年以後 7公斤家用液晶電子秤(WH-B)/料理秤內心卻依舊 只是不能確定 你怎樣看我 是否會有不能跨越的距離 是否也有滄海桑田的惋惜 我該怎麼做 什麼都不說的我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7公斤家用液晶電子秤(WH-B)/料理秤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288

    7公斤家用液晶電子秤(WH-B)/料理秤

    7公斤家用液晶電子秤(WH-B)

    【商品特色】

    ◎家庭主婦、媽媽們廚房裡的好幫手。
    ◎做菜、做點心、燉補品料理的必備工具。
    ◎最大可秤重達7公斤(7000公克),每刻度為1公克精準實用。
    ◎液晶螢幕顯示,讀取方便無誤差。
    ◎自動歸零設計,秤的更精準。
    ◎電量不足警示設計。
    ◎開機過久無動作自動關機省電功能。
    ◎公克、盎司、磅三種單位選擇或轉換計算。
    ◎去皮計算,可秤同一物品去皮後之淨重。
    ◎重量校準功能,可作歸零標定校準。
    ◎ABS外殼堅固耐用好清洗。
    ◎超薄4.2公分設計,體積輕巧不佔空間。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