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同1.7公升電茶壺(TEK-1705ST) 開箱文全紀錄/開箱搶先玩/心得報告

,CP值高的評價/媒體評價/名人推薦/排行榜最多推薦


廚房家電烹調料理-快煮壺 熱銷推薦


大同1.7公升電茶壺(TEK-1705ST)

透明壺身設計 即簡北歐風格
  • 採用英國STRIX溫控開關,安全可靠
  • 高品質德國進口SCHOTT玻璃壺身
  • 按壓式壺蓋設計,提水輕輕鬆鬆
  • 雙重保護裝置:煮沸及空燒自動斷電

  • 大同1.7公升電茶壺(TEK-1705ST)曾經來過 如果你能記得 那年我還如此 靦腆而羞澀 這些年以後 大同1.7公升電茶壺(TEK-1705ST)內心卻依舊 只是不能確定 你怎樣看我 是否會有不能跨越的距離 是否也有滄海桑田的惋惜 我該怎麼做 什麼都不說的我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大同1.7公升電茶壺(TEK-1705ST)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1,790

    大同1.7公升電茶壺(TEK-1705ST)

    大同透明玻璃1.7L電茶壺(TEK-1705ST)
    想要隨時飲用健康衛生的開水、泡一杯香醇可口的花茶或是煮杯濃郁溫熱的牛奶巧克力,只要使用這款大同透明玻璃1.7L電茶壺(TEK-1705ST)通通都可以輕鬆完成。
    採用英國STRIX溫控開關,安全可靠,高品質德國進口SCHOTT玻璃壺身,水位及煮泡狀況清楚看得見,隨時掌握。二段安全設計:空燒自動斷電、沸騰自動斷電,使用安全不必擔心。更重要的是煮沸時間短,可以節省時間與能源,絕對是經濟要振作時代下的最佳電茶壺首選!!

    商品特色:
    ◎獨特透明壺身設計,煮水,煮茶清楚可見
    採用英國STRIX溫控開關,安全可靠
    高品質德國進口SCHOTT玻璃壺身
    ◎ 按壓式壺蓋設計,提水輕輕鬆鬆
    ◎ 不鏽鋼底部發熱裝置,清洗方便
    ◎ 壺身可360度旋轉分離式底座
    ◎ 超貼心出水口過濾網設計
    雙重保護裝置:煮沸及空燒自動斷電
    ◎ 煮沸時間短,節省時間與能源
    ◎ 消耗功率1200W

     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