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Cuisinart》美國美膳雅多功能研磨機(SG-10TW) 缺點/評價/推薦/開箱

,開箱文全紀錄/心得報告


廚房家電咖啡專用配件-手搖、電動磨豆、烘豆機 開箱搶先玩/心得報告


《Cuisinart》美國美膳雅多功能研磨機(SG-10TW)

不鏽綱機身 + 專業不鏽鋼高強度刀片
  • 不鏽綱機身 + 專業不鏽鋼高強度刀片
  • 200W 強力靜音馬達
  • 不鏽鋼儲存杯可拆卸
  • 儲存杯附密封儲存蓋
  • 18個月保固 附中文食譜

  • 同樣的機場 不同世界 同樣的咖啡 不同味覺 同樣的我和我 都少了一些 看飛機劃過天空 不見了 用《Cuisinart》美國美膳雅多功能研磨機(SG-10TW)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《Cuisinart》美國美膳雅多功能研磨機(SG-10TW)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1,990

    《Cuisinart》美國美膳雅多功能研磨機(SG-10TW)

    《Cuisinart》美國美膳雅多功能研磨機 (SG-10TW)

    料理美味的關鍵除了有好手藝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調味料的運用,但市面上的調味料多半添加人工香料,想出吃健康與美味,不如自己動手DIY。
    美膳雅多功能研磨機,不論是料理常使用到提味的辣椒粉、咖哩粉等各式辛香料亦或是養身五穀粉,甚至是中藥粉等,輕輕鬆鬆就可幫您製作出天然又健健的好味道。

    商品特色

    輕輕按壓-做出好味道

    《Cuisinart》美膳雅品牌故事

    唯有機身標示TW才能享有台灣原廠保固服務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