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多利科DRETECNEW收納伸縮碗料理秤KS-312(快速到貨) 開箱評測/非專業開箱文/首次開箱文

,名人推薦/排行榜最多推薦


廚房家電廚房用品-料理秤 最多人推薦


日本多利科DRETECNEW收納伸縮碗料理秤KS-312(快速到貨)

BHL原廠保固一年.秤盆可深淺變形設計
  • 最大秤重:3kg,最小秤量:1g
  • LCD液晶顯示
  • 可設定扣除容器重量或者追加秤重
  • 電子式自動歸零

  • 終於浮出水面來分享我的第一篇開箱文!這是我第一次購買日本多利科DRETECNEW收納伸縮碗料理秤KS-312(快速到貨)!在前幾天才下訂的!基於種種因素一直延至今天才發表開箱!中間故事又是另一篇血淚史!在此不多贅述!因此也讓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摸索日本多利科DRETECNEW收納伸縮碗料理秤KS-312(快速到貨)我也盡量以c/p值高為購置原則!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日本多利科DRETECNEW收納伸縮碗料理秤KS-312(快速到貨)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1,290

    日本多利科DRETECNEW收納伸縮碗料理秤KS-312(快速到貨)

    日本多利科DRETEC.NEW收納伸縮碗料理秤KS-312

    ★最大秤重:3kg,最小秤量:1g
    ★可設定扣除容器重量或者追加秤重
    ★日本DRETEC多利科,原廠品質保證
    ★電子式自動歸零,不需調節
    ★DRETEC原廠保固一年服務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