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自由家》炫彩智能廚房電子秤(三色) 名人推薦/網站推薦/網友推薦

,GOHAPPY快樂購物網排行榜/momo富邦購物網排行榜


廚房家電廚房用品-料理秤 開箱搶先玩/心得報告


《自由家》炫彩智能廚房電子秤(三色)

靈敏秤重,數值精確
  • 觸控模式,LED面板顯示
  • 最大5KG,最小1G
  • 強化玻璃,堅固耐用
  • 不沾黏污垢易清潔
  • 四點平衡偵測裝置
  • 自動斷電功能

  • 再不打給我我就不打算追回你 我走在你喜歡的電影場景裡 你卻不在我想要的場景裡 我從未愛過你 怎麼會想念《自由家》炫彩智能廚房電子秤(三色) 發什麼神經 有理說不清 只是腦袋還不清醒 其實還愛著你 其實還想著你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《自由家》炫彩智能廚房電子秤(三色)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590

    《自由家》炫彩智能廚房電子秤(三色)

    《自由家》炫彩智能廚房電子秤 (三色可選)


    注意事項:
    1. 計重食材建議集中於秤盤中心,秤重較為精準。
    2. 新舊電池、不同品牌電池請勿混用。
    3. 長時間不用本商品請將電池取出,以免電池液外漏。
    4. 不可做商業用途,僅供一般家用計重使用。
    5. 不可長時間重壓秤盤,以免失準。
    6. 請至於平衡桌面使用本商品。
    7. 偏差標準:1/1000±3個最小顯示單位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