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婦寶3.5L不鏽鋼燉補御膳壺 開箱評測

,親朋好友推薦/熱門推薦


廚房家電烹調料理-藥膳養生壺 排行榜最多推薦/名人推薦/購買評價


婦寶3.5L不鏽鋼燉補御膳壺

銷售破表~煎藥燉煮領導品牌
  • 鈦合金內膽,不氧化、不脫落、不沾鍋
  • 全國唯一折疊式專利藥液定量網
  • 陶蓋是360度旋轉蓋子(專利品)
  • 藥壺本體為高級不鏽鋼製

  • 再不打給我我就不打算追回你 我走在你喜歡的電影場景裡 你卻不在我想要的場景裡 我從未愛過你 怎麼會想念婦寶3.5L不鏽鋼燉補御膳壺 發什麼神經 有理說不清 只是腦袋還不清醒 其實還愛著你 其實還想著你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婦寶3.5L不鏽鋼燉補御膳壺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1,485

    婦寶3.5L不鏽鋼燉補御膳壺

    婦寶3.5L不鏽鋼燉補御膳壺

    煎藥再也不辛苦了,你真的需要這台 "啞巴媳婦" ~ 婦寶3.5L不鏽鋼燉補御膳壺 ~
    採用高級正304不鏽鋼壺體,不論燉煮食物或藥材,都可保留原味鮮美,
    自動控制設計,燉煮很輕鬆,3.5公升大容量,一次可燉好所需的量,燉煮後自動保溫
    新發明全國唯一,三層鈦合金內膽,任憑刷洗,不氧化、不脫落、不沾鍋,
    煮中藥不需要苦苦等候,輕鬆煮健康喝,推薦您 ~ 婦寶3.5L不鏽鋼燉補御膳壺 ~
    輕輕鬆鬆享受冬令進補的好滋味!


    產 品 特 色

    ‧全國唯一三層鈦合金內膽,任憑刷洗,不氧化、不脫落、不沾鍋。
    ‧全國唯一折疊式專利藥液定量網。
    ‧自動煎煮、保溫自動控制設計。
    ‧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。
    ‧婦寶藥壺—陶蓋是360度旋轉蓋子(專利品),使用上絕無卡死的問題存在。


    ‧婦寶四大特點
     *全國煎藥壺第一品質保證
     *經濟部商檢局CNS品質認定
     *榮獲中央標準局專利認證
     *全國連鎖服務維修網保障

    ‧鈦合金與白鐵、鐵氟龍心臟之差別
    *鐵氟龍使用後:不能刷洗,會氧化脫落產生毒素,混合於藥材中。
    *白鐵使用後:不易刷洗,會燒焦藥材,改變藥性。
    *鈦合金使用後:超強不沾鍋!任憑刷洗,不氧化、不脫落、不沾鍋、不燒焦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