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AGGIAUNICA全自動咖啡機110V(HG7259)+Tiamo電動奶泡壺 評價等級/購買評價

,開箱評價


廚房家電咖啡機、咖啡壺-GAGGIA咖啡機 媒體推薦


GAGGIAUNICA全自動咖啡機110V(HG7259)+Tiamo電動奶泡壺

加贈 Tiamo 冰熱兩用電動奶泡壺-白
  • 機身ABS材質+烤漆
  • 彩色LED圖型操控顯示面板
  • 世界專利:易拆式沖泡器
  • 陶瓷磨豆刀盤
  • 伸縮式咖啡出水口

  • 我彈琴設陷阱 向你緩緩的逼近你的傷心 由我決定我彈琴談感情 讓你慢慢的上癮 GAGGIAUNICA全自動咖啡機110V(HG7259)+Tiamo電動奶泡壺的愛情 已 經注定 我彈琴 設陷阱 向GAGGIAUNICA全自動咖啡機110V(HG7259)+Tiamo電動奶泡壺??的逼近 你 的傷心 由 我?定我彈琴 談感情 讓你 慢慢的上癮 你 的愛情 已 經注定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GAGGIAUNICA全自動咖啡機110V(HG7259)+Tiamo電動奶泡壺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22,800

    GAGGIAUNICA全自動咖啡機110V(HG7259)+Tiamo電動奶泡壺

     

    GAGGIA UNICA 全自動咖啡機 110V (HG7259)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商品特色:

    *機身ABS材質+烤漆:堅固精緻,耐用美觀。

    *彩色LED圖型操控顯示面板:電子式顯示,按鍵操控,介面簡單易懂。

    *世界專利-易拆式沖泡器:專利設計,清潔容易,可直接水洗。

    *陶瓷磨豆刀盤:低音低溫,減少研磨時的升溫現象對咖啡豆風味的破壞。

    *伸縮式咖啡出水口:調整彈性空間大,可因盛裝容器的高低隨意變化。

    *獨立式水箱與咖啡渣餅盒:獨立空間,分別作業,不會互相影響。

    *1.7L可移動式透明水箱:直接取出加水,輕鬆方便。

    *儲豆槽大容量250g:滿足多份使用,不需中途補充。

    *個人化咖啡出水量設定功能:滿足每位咖啡愛好者的不同口味。

    *180度旋轉蒸氣/熱水管:不論打奶泡或加熱水,使用都很輕鬆容易。

    *自動省電模式:節省能源浪費,延長機器壽命,經濟、省錢又環保。

    *15bar沖煮壓力:萃取完美CREAM的必備條件。

    *100%義大利原裝進口:GAGGIA原廠生產製造,禧龍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總代理。

    *創立於西元1983年:品牌歷史優久,品質優越,值得信賴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機器各部位說明: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GAGGIA品牌介紹: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