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RAY東麗濾心2入STC.V2J 名人推薦/排行榜最多推薦

,評價標準


廚房家電淨水設備品牌-TORAY東麗 精選開箱文/家族大開箱/2013年度[開箱]


TORAY東麗濾心2入STC.V2J
  • 高去除型濾心(12項目清除)
  • 離子交換體及高性能粒狀活性碳設計
  • 適用機型:超薄型SX系列及SL系列皆適用
  • 經濟超值2入包裝

  • 再不打給我我就不打算追回你 我走在你喜歡的電影場景裡 你卻不在我想要的場景裡 我從未愛過你 怎麼會想念TORAY東麗濾心2入STC.V2J 發什麼神經 有理說不清 只是腦袋還不清醒 其實還愛著你 其實還想著你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TORAY東麗濾心2入STC.V2J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1,776

    TORAY東麗濾心2入STC.V2J

    TORAY東麗濾心STC.V2J(2入)

    來自日本市佔率第一的東麗TORAY濾心STC.V2J (2入),獨特的三層式中空糸膜具有極佳的濾水效果,能有效濾除水中的污濁、鐵鏽、氯化物及三鹵甲烷等12項有害物質,讓使用者能飲用到高品質的飲用水。每天飲用,讓您生活更健康!

     


    簡易3步驟更換濾心

     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