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大家源】即熱式飲水機-家用款(TCY-5901) 信用評價/評價等級/購買評價

,信用評價/評價等級/購買評價


廚房家電烹調料理-開飲機 心得分享


【大家源】即熱式飲水機-家用款(TCY-5901)

專利即熱式加熱器,5秒出熱水
  • ■ 常溫、調乳45度、泡茶95度出水選擇
  • ■ 即按即飲免保溫
  • ■ 專利即熱式加熱器,2秒即可出熱水
  • ■ 即按即飲,拒喝千滾水

  • 再不打給我我就不打算追回你 我走在你喜歡的電影場景裡 你卻不在我想要的場景裡 我從未愛過你 怎麼會想念【大家源】即熱式飲水機-家用款(TCY-5901) 發什麼神經 有理說不清 只是腦袋還不清醒 其實還愛著你 其實還想著你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【大家源】即熱式飲水機-家用款(TCY-5901)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3,480

    【大家源】即熱式飲水機-家用款(TCY-5901)


    產品功能:
    ◆ 專利即熱式加熱器,5秒出熱水
    ◆ 溫水45度、熱水95度溫度選擇,適用各種飲品。
    ◆ 喝多少煮多少,阻絕不必要的耗電。
    ◆ 掀起飲水新革命,每口都是現泡。
    ◆ 符合商品檢驗局檢驗合格認證R73416。
    ◆ 即按即飲,拒喝千滾水,保留最純淨的水質。
    ◆ 即按即飲免保溫,安全百分百,耐用加倍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