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HL秉衡量電子秤.高精度LCD藍光料理秤LW-500 信用評價

,熱銷推薦/好物推薦


廚房家電廚房用品-料理秤 排行榜最多推薦/近期私心推薦/真心推薦


BHL秉衡量電子秤.高精度LCD藍光料理秤LW-500

★簡易計數設計&原廠保固一年服務
  • 最大秤重:500g,最小秤量:0.05g
  • 超大型LCD 24mm藍光液晶顯示
  • 電池插電,自動關機省電雙設計
  • 秉衡量.原廠保固一年服務

  • 我為你心跳 我為你祈禱!因為愛讓我們能遇到!因為BHL秉衡量電子秤.高精度LCD藍光料理秤LW-500開始燃燒 痛才慢慢治療!我要和你擁抱 牽你的手一起去奔跑!BHL秉衡量電子秤.高精度LCD藍光料理秤LW-500存在的這一秒 會不會是我依靠!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BHL秉衡量電子秤.高精度LCD藍光料理秤LW-500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1,390

    BHL秉衡量電子秤.高精度LCD藍光料理秤LW-500

    BHL秉衡量電子秤.高精度LCD藍光料理秤LW-500
  • 超大型LCD 24mm藍光液晶顯示
  • <原廠保固一年服務.自動省電關機設計>
  • 獨特的曲線造型,電子式自動歸零,不需調節
  • 簡易計數設計,計算物品數量真方便
  • 獨家顯示淨重/毛重,雙變換設計
  • 台灣專用台兩(tl)單位,g(克).oz(盎司).lb(美制磅)四單位
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