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萬國牌6人份不鏽鋼內鍋電鍋AQ-6S-KT 首次開箱文

,最多人推薦/熱門推薦


廚房家電烹調料理-電鍋 ET Mall東森購物網排行榜/PayEasy女性購物排行榜


萬國牌6人份不鏽鋼內鍋電鍋AQ-6S-KT

不鏽鋼內鍋
  • 不鏽鋼內鍋
  • 自動保溫功能
  • 直接加熱方式
  • 蒸、煮、滷、燉樣樣行

  • 同樣的機場 不同世界 同樣的咖啡 不同味覺 同樣的我和我 都少了一些 看飛機劃過天空 不見了 用萬國牌6人份不鏽鋼內鍋電鍋AQ-6S-KT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萬國牌6人份不鏽鋼內鍋電鍋AQ-6S-KT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1,490

    萬國牌6人份不鏽鋼內鍋電鍋AQ-6S-KT

    萬國牌 6人份不鏽鋼內鍋電鍋 AQ-6S-KT


    商品特色
    ◎鍋體經過特別防護處理,省電又耐用
    ◎直接加熱方式,省電,節省能源效率
    ◎不鏽鋼材質內鍋 , 衛生又安心
    ◎操作簡單,自動保溫裝置
    ◎蒸、煮、滷、燉樣樣行
    ◎蒸 : 冷飯、饅頭、包子、茶碗蒸...
    ◎煮 : 稀飯、白飯、湯類、茶葉蛋...
    ◎滷 : 滷汁類、豬肉、豬腳、白蘿蔔、雞腳、雞腿...
    ◎燉 : 養生湯類、中藥類、湯頭類…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