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MASAKI山崎優賞日式8L電烤箱SK-501W 家族大開箱/2013年度[開箱]

,好物推薦/開箱評價/非專業開箱文


廚房家電烹調料理-烤箱 最多人推薦/不負責任推薦


YAMASAKI山崎優賞日式8L電烤箱SK-501W

15分鐘烘烤定時功能
  • ‧8公升容量。
  • ‧15分鐘烘烤定時功能。
  • ‧透明耐高溫玻璃門。
  • ‧附集屑盤,滴油不漏,清理方便。
  • ‧溫度控制及保險絲雙重保護裝置,確保用電品質。
  • ‧符合CNS驗證登錄標準。

  • 我準備好接受 YAMASAKI山崎優賞日式8L電烤箱SK-501W別用虧欠拖著 夜太長 夢太多 放不下 為什麼 親吻著 曾熱烈的雙唇 YAMASAKI山崎優賞日式8L電烤箱SK-501W感覺變了 騙不了任何人 你的親吻 總閉上雙眼害怕我看透 我不難過 我會 好好的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YAMASAKI山崎優賞日式8L電烤箱SK-501W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699

    YAMASAKI山崎優賞日式8L電烤箱SK-501W

    YAMASAKI山崎優賞日式8L電烤箱SK-501W

    15分鐘定時裝置讓您完全掌控料理時間,麵包、吐司、熱狗、披薩、焗烤等食物皆可輕鬆烘烤,美味多樣化,附抽取式烤盤、網架、集屑盤,烘烤食物更方便,
    自己動手就可省下不少錢,健康又衛生,完美烹飪輕鬆上手!

    商品特色

    ‧8公升容量。
    ‧15分鐘烘烤定時功能。
    ‧透明耐高溫玻璃門。
    ‧附集屑盤,滴油不漏,清理方便。
    ‧溫度控制及保險絲雙重保護裝置,確保用電品質。
    ‧符合CNS驗證登錄標準。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