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聲寶食物料理棒(4件組)ZS-L1130L 不負責任推薦

,名人推薦/排行榜最多推薦


廚房家電果汁生機調理-食物調理、攪拌棒 開箱評價/開箱文


聲寶食物料理棒(4件組)ZS-L1130L

300W超強馬達,強弱2段設計
  • 300W超強馬達,強弱2段設計
  • 輕鬆組裝、拆卸,運用靈活,清潔更方便
  • 附壁掛架,方便主機及打蛋器的收藏

  • 同樣的機場 不同世界 同樣的咖啡 不同味覺 同樣的我和我 都少了一些 看飛機劃過天空 不見了 用聲寶食物料理棒(4件組)ZS-L1130L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聲寶食物料理棒(4件組)ZS-L1130L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880

    聲寶食物料理棒(4件組)ZS-L1130L

    聲寶多功能調理棒(4件組)ZS- L1130L


    300W馬力超強的設計,能輕鬆擊碎食材,卻不破壞食材本身的營養價值;料理杯、打蛋器和料理棒三種不同配件,方便您做出各種不同料理!超貼心兩段式強弱控制,隨料理食材及內容做更動,方便操作讓你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展現大廚風範!配置不袗刀頭使用壽命更持久,輕鬆組裝、拆卸,運用靈活,清潔更方便,簡單清洗馬上清潔溜溜!貼心附上精緻料理杯,別具創意的設計可將杯蓋當作杯墊使用!輕巧不佔空間的設計,可平放在桌面或是懸掛在廚房牆上,實在太方便啦!

     

    商品特色

    A.人體工學設計握把 ,操作好輕鬆。
    B.300W超強馬達,強弱2段設計
    C.料理杯、打蛋器和料理棒三種不同配件,方便您
    D.做出各種不同料理
    E.輕鬆組裝、拆卸,運用靈活,清潔更方便
    F.附壁掛架,方便主機及打蛋器的收藏
    G.兩用的軟質量杯蓋,可當杯蓋與杯墊使用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