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sonic國際牌二合一果榨汁機MJ-M171P 網站推薦/網友推薦

,非專業開箱文/首次開箱文


廚房家電果汁生機調理-果汁機、冰沙機 入手、開箱、評測、感想/開箱/比較/實測


Panasonic國際牌二合一果榨汁機MJ-M171P

特價下殺 原價3990
  • 1000cc玻璃杯體材質
  • 銹鋼旋轉切割刀網
  • 榨汁機夾鉗安全開關設計
  • 自動斷電設計

  • 我彈琴設陷阱 向你緩緩的逼近你的傷心 由我決定我彈琴談感情 讓你慢慢的上癮 Panasonic國際牌二合一果榨汁機MJ-M171P的愛情 已 經注定 我彈琴 設陷阱 向Panasonic國際牌二合一果榨汁機MJ-M171P??的逼近 你 的傷心 由 我?定我彈琴 談感情 讓你 慢慢的上癮 你 的愛情 已 經注定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Panasonic國際牌二合一果榨汁機MJ-M171P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3,450

    Panasonic國際牌二合一果榨汁機MJ-M171P

    Panasonic 國際牌 二合一果榨汁機 MJ-M171P

    現代人生活越來越忙碌,當沒有時間吃水果攝取纖維質,這時來杯簡單果汁也能補充身體的能量。攝取百分百果汁,可以讓自己身體更健康,並且讓愛美的女生皮膚更加水噹噹!

    Panasonic國際二合一果菜榨汁機MJ-M171,果榨分離設計,並具備離杯自動斷電裝置及過負荷時自動停止運轉,讓果汁冰沙安全做; 四段式按鍵設計,操作方便。自己DIY動手真簡單, 輕輕鬆鬆就能立即喝到果汁冰沙 ,讓自己由裡到外,都能漂漂亮亮


    商品特色
    ◎1000CC玻璃杯體材質
    ◎不銹鋼旋轉切割刀網
    ◎超硬鋼刀材質,可碎冰
    ◎榨汁機夾鉗安全開關設計
    ◎果汁機離杯斷電功能
    ◎保護器自動斷電設計,
    ◎當超載時,馬達自動停止運轉
    ◎附件︰清潔刷頭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