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尚朋堂3人份不銹鋼電鍋SSC-03KD 信用評價/購買評價

,最多人推薦/熱銷推薦/熱門推薦


廚房家電嚴選品牌-尚朋堂專區 排行榜最多推薦/名人推薦/購買評價


尚朋堂3人份不銹鋼電鍋SSC-03KD

3人份全不銹鋼電鍋
  • 3人份全不銹鋼電鍋
  • 自動保溫功能
  • 保溫開關切換
  • 不鏽鋼內鍋
  • 台灣製造

  • 尚朋堂3人份不銹鋼電鍋SSC-03KD曾經來過 如果你能記得 那年我還如此 靦腆而羞澀 這些年以後 尚朋堂3人份不銹鋼電鍋SSC-03KD內心卻依舊 只是不能確定 你怎樣看我 是否會有不能跨越的距離 是否也有滄海桑田的惋惜 我該怎麼做 什麼都不說的我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尚朋堂3人份不銹鋼電鍋SSC-03KD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1,590

    尚朋堂3人份不銹鋼電鍋SSC-03KD

    尚朋堂 3人份不銹鋼電鍋SSC-03KD

    尚朋堂3人份不鏽鋼電鍋,採用原裝進口熱磁控式溫控,準確性高,穩定、耐用。不鏽鋼內鍋導熱性佳且榮獲國家節能標章,燉、煮、滷、蒸有效省電18%以上,真正省電又好用!
    尚朋堂3人份不鏽鋼電鍋滷、燉、煮、滷、蒸一鍋多功能,水蒸氣將食物煮熟,米飯不會變黃更精確掌握食物美味,加上貼心保溫開關裝置,都能滿足您多元化烹飪需求。
    尚朋堂3人份不鏽鋼電鍋外地求學、個人居住、小家庭都適用。

    商品特色:

    (1)三人份全不銹鋼電鍋、內鍋
    (2)導熱性佳、耐用
    (3)原裝進口熱磁式溫控開關
    (4)燉、煮、滷、蒸有效省電18%
    (5)自動保溫功能
    (6)保溫開關切換
    (7)台灣製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