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xtrolux伊萊克斯Classic義式咖啡機EES200 親朋好友推薦/熱門推薦

,網友推薦/親朋好友推薦


廚房家電嚴選品牌-Electrolux伊萊克斯 排行榜最多推薦/名人推薦/購買評價


Elextrolux伊萊克斯Classic義式咖啡機EES200

送牛頭牌真空保溫瓶
  • 15 bar 大氣壓力
  • 溫杯功能
  • 不鏽鋼外殼
  • 環保永久式金屬濾網
  • 1.7L大容量分離式水箱

  • 心也一層一層被Elextrolux伊萊克斯Classic義式咖啡機EES200融掉 一天一天為你開竅 一秒一秒想你的微笑 我為Elextrolux伊萊克斯Classic義式咖啡機EES200心跳 我為你祈禱 因為愛讓我們能遇到 因為你開始燃燒 痛才慢慢治療 我要和你擁抱 牽你的手一起去奔跑 Elextrolux伊萊克斯Classic義式咖啡機EES200存在的這一秒 會不會是我依靠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Elextrolux伊萊克斯Classic義式咖啡機EES200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4,990

    Elextrolux伊萊克斯Classic義式咖啡機EES200

     


     
     
    Elextrolux伊萊克斯 Classic 義式咖啡機EES200

    ==伊萊克斯高壓義式濃縮咖啡機EES200==
    一次可沖泡二人份,有15BAR 蒸氣壓力、具溫杯功能的一款咖啡機,絕對是您生活中的首選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商品特色:

    ◆ 15 Bar 高壓蒸氣,可製作香醇的Espresso
    ◆ 蒸氣噴嘴,生產濃厚的奶泡,調製美味的Cappuccino
    ◆ 1.7L 超大透明水箱,水量一目瞭然
    ◆ 環保永久式金屬濾網
    ◆ 溫杯功能設計,避免影響咖啡口感
    ◆ 熱水功能,方便沖泡其他飲品
    ◆ 不鏽鋼外殼
    ◆ 電源/水溫雙指示燈,運作狀態一目瞭然

     

     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