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nasonic國際牌高效能淨水器TK-CS20★公司貨 心得筆記/優缺點分析開箱文/創意開箱

,每日搶便宜1元起/Mobile01


廚房家電Panasonic國際牌-Panasonic國際牌淨水設備 下殺低價/ 市場評價


Panasonic國際牌高效能淨水器TK-CS20★公司貨

輕巧新上市~DIY組裝!
  • 高性能粉末活性炭
  • 濾心使用壽命長達12500公升
  • 附濾心更換指示器
  • 寬口,可旋轉式出水管
  • 適用濾心:P-6JRC

  • Panasonic國際牌高效能淨水器TK-CS20★公司貨曾經來過 如果你能記得 那年我還如此 靦腆而羞澀 這些年以後 Panasonic國際牌高效能淨水器TK-CS20★公司貨內心卻依舊 只是不能確定 你怎樣看我 是否會有不能跨越的距離 是否也有滄海桑田的惋惜 我該怎麼做 什麼都不說的我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Panasonic國際牌高效能淨水器TK-CS20★公司貨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2,250

    Panasonic國際牌高效能淨水器TK-CS20★公司貨

    Panasonic 國際牌高效能淨水器TK-CS20★公司貨

    ★館長推薦!!輕巧上市 DIY 就可安裝★

    ◎ 高性能粉末活性炭:高性能活性碳特殊處理,能夠有效淨化水質,使用飲用水更加安心。
    ◎ 濾心更換DIY,方便簡單。
    ◎ 濾心使用壽命長達12500公升(視地區水質、濁度而定) 。
    ◎ 附濾心更換指示器(僅TK-CS20)
    ◎ 適用P-6JRC 型號之濾心 (濾心材質:不織布、粒狀活性碳、粉狀活性碳)。
    ◎ 寬口,可旋轉式出水管。
    ◎ 充足的流量每分鐘過濾6.5公升。
    ◎ 桌上型淨水設備。
    ◎ 適用對象:一般家庭/用水量大者。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