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櫻花牌二口不鏽鋼節能檯面瓦斯爐(天然)(G-2511S) 真心推薦/媒體評價/2013年度[開箱]

,開箱文


廚房家電瓦斯爐-Sakura櫻花 優缺點排行榜


櫻花牌二口不鏽鋼節能檯面瓦斯爐(天然)(G-2511S)

節能標章
  • 零秒開關
  • 節能標章
  • 新式大火力節能爐頭
  • 流線外觀展現細膩工藝

  • 櫻花牌二口不鏽鋼節能檯面瓦斯爐(天然)(G-2511S)曾經來過 如果你能記得 那年我還如此 靦腆而羞澀 這些年以後 櫻花牌二口不鏽鋼節能檯面瓦斯爐(天然)(G-2511S)內心卻依舊 只是不能確定 你怎樣看我 是否會有不能跨越的距離 是否也有滄海桑田的惋惜 我該怎麼做 什麼都不說的我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櫻花牌二口不鏽鋼節能檯面瓦斯爐(天然)(G-2511S)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6,400

    櫻花牌二口不鏽鋼節能檯面瓦斯爐(天然)(G-2511S)

    櫻花牌二口不鏽鋼節能檯面瓦斯爐(天然)(G-2511S)

    商品特色:

    1.具節能標章認證 : 新式節能爐頭結構,熱效率大提升至47%以上,讓您年省千元瓦斯費!

    2.零秒開關 : 一點零精確點火零時差,絕不漏氣!

    3.歐式鑄鐵爐架 : 穩固耐用不滑鍋!

    4.國家標準自動熄火安全裝置:遇到風吹熄火、或湯汁溢出造成熄火就能自動切斷瓦斯,不怕瓦斯外洩、瓦斯氣爆,確保全家安全。

    5.兒童安全鎖 : 特殊安全設計,讓兒童不易觸啟瓦斯爐開關,確保廚房安全!

    6.SAKURA CARE 365天無休服務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