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nasonic國際牌奈米銀濾網烘碗機FD-S50SA 評價標準/開箱文

,使用心得分享/心得筆記


廚房家電廚房用品-烘碗機 網站推薦/網友推薦


Panasonic國際牌奈米銀濾網烘碗機FD-S50SA

原價$3480 限時狂殺
  • PTC熱風循環
  • 6重安全裝置
  • 搭載奈米銀濾網
  • 不鏽鋼易潔棚架
  • 烘奶瓶及砧板設計

  • Panasonic國際牌奈米銀濾網烘碗機FD-S50SA曾經來過 如果你能記得 那年我還如此 靦腆而羞澀 這些年以後 Panasonic國際牌奈米銀濾網烘碗機FD-S50SA內心卻依舊 只是不能確定 你怎樣看我 是否會有不能跨越的距離 是否也有滄海桑田的惋惜 我該怎麼做 什麼都不說的我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Panasonic國際牌奈米銀濾網烘碗機FD-S50SA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2,680

    Panasonic國際牌奈米銀濾網烘碗機FD-S50SA

     

    Panasonic 國際牌奈米銀濾網烘碗機 FD-S50SA

     

     


    商品特色
    ◎PTC陶瓷熱風乾襙設計,安全又省電
    ◎6重安全保護裝置
    ◎底座、內碗棚架採用完全不鏽鋼設計
    ◎貼心創新規劃:鉆板⊕奶瓶放置處
    ◎奈米銀科技濾網機能搭載
    ◎機械式TIMER時間設定(30/60/90/120分) ,操作簡便
    ◎110度超廣角掀蓋設計
    ◎不生鏽,使用更長久
    ◎集水皿設計,方便傾倒殘水
    ◎時尚金屬感設計

     

     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