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巧福健康氣炸鍋(UC-358)加碼贈菜瓜布4個+抹布3條 媒體推薦/達人推薦

,我只推薦好東西/評價等級/【開箱】敗家全記錄


廚房家電烹調料理-氣炸鍋 最多人推薦/開箱文/[敗家] 開箱文


巧福健康氣炸鍋(UC-358)加碼贈菜瓜布4個+抹布3條

台灣製造,拉開斷電裝置、獨家不鏽鋼炸籃
  • 台灣製造!品質有保障!
  • 不需用油,也可享瘦美味炸物
  • 本產品已投保5000萬產品責任險

  • 巧福健康氣炸鍋(UC-358)加碼贈菜瓜布4個+抹布3條曾經來過 如果你能記得 那年我還如此 靦腆而羞澀 這些年以後 巧福健康氣炸鍋(UC-358)加碼贈菜瓜布4個+抹布3條內心卻依舊 只是不能確定 你怎樣看我 是否會有不能跨越的距離 是否也有滄海桑田的惋惜 我該怎麼做 什麼都不說的我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巧福健康氣炸鍋(UC-358)加碼贈菜瓜布4個+抹布3條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5,980

    巧福健康氣炸鍋(UC-358)加碼贈菜瓜布4個+抹布3條


    油炸雞塊、薯條、雞排、鹹酥雞…等美食是大人和小孩的最愛,卻也是最不健康的吃法,不僅油脂量高、熱量高,經年累月下來容易發胖,健康也易出問題。

    『巧福健康氣炸鍋』運用上方加熱器產生的熱氣及高速熱對流技術,以簡單、快速、低油、健康的方式來料理各種美味菜餚。食材會受到渦旋式循環的均勻加熱,且不需用油即可享受美味炸物,並減少最多80%的油脂

    台灣製造的『巧福健康氣炸鍋』,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認證合格,檢驗認證字號R51286,並有5000萬產品責任險。

    ?現在買就送:精緻食譜,再享實用3好禮(隔熱架、隔熱墊、清潔刷)

    ● 不需用油,也可享瘦美味炸物!
    ● 渦旋式高速熱對流循環加熱
    ● 80-200度可調式溫度控制鈕
    ● 30分鐘可回復型微調定時器
    ● 貼心鈴聲提醒烹調時間完畢
    ● 拉開立即斷電感應安全裝置
    ● 獨家採用不鏽鋼炸籃,耐刷洗,更健康
    ● 食材分隔板,兩種料理一次完成
    ● 氣炸鍋獨撰精緻食譜,免費送!
    ● 台灣製造!品質有保障!
    ● 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!
    ● 本產品已投保5000萬產品責任險。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