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BAIRAN白朗】免油健康多功能氣炸鍋(FBBF-C01) 開箱/比較/實測

,2013年度[開箱]


廚房家電烹調料理-氣炸鍋 家族大開箱/2013年度[開箱]


【BAIRAN白朗】免油健康多功能氣炸鍋(FBBF-C01)

附精美食譜、隔熱墊
  • 附精美食譜、隔熱墊
  • 30分鐘定時器
  • 可調節溫度控制
  • 分離式炸網與炸鍋

  • 【BAIRAN白朗】免油健康多功能氣炸鍋(FBBF-C01)曾經來過 如果你能記得 那年我還如此 靦腆而羞澀 這些年以後 【BAIRAN白朗】免油健康多功能氣炸鍋(FBBF-C01)內心卻依舊 只是不能確定 你怎樣看我 是否會有不能跨越的距離 是否也有滄海桑田的惋惜 我該怎麼做 什麼都不說的我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【BAIRAN白朗】免油健康多功能氣炸鍋(FBBF-C01)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3,480

    【BAIRAN白朗】免油健康多功能氣炸鍋(FBBF-C01)

    【BAIRAN白朗】免油健康多功能氣炸鍋(FBBF-C01)

    ◆不用油即可享受美味的油炸料理,比一般傳統料理減少80%油脂
    ◆利用熱空氣高速對流的結構設計,使食材烘烤後有油炸口感
    ◆30分鐘定時器,烘烤完成會發出聲響並自動關機
    ◆溫度調整鈕,可根據不同食材調整料理溫度
    ◆分離式炸網與炸鍋,操作方便,更容易清洗
    ◆特殊設計的電源線收藏設計,收藏時可將電源線收納至機體內
    ◆附贈高耐熱200℃的隔熱墊,方便取出炸網時直接擺上,不弄傷桌面
    ◆附適合台灣常用料理的食譜,介紹多道菜餚,亦可激發個人的創意料理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