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山微電腦蒸汽式溫熱開飲機YS-862DW 我只推薦好東西

,最多人推薦/熱門推薦/不負責任推薦


廚房家電烹調料理-開飲機 近期私心推薦/CP值高的評價/家族大開箱


元山微電腦蒸汽式溫熱開飲機YS-862DW
  • 總容量:11.8公升
  • 防火材質機身設計
  • 雙重水位自動偵測
  • 熱膽乾燒自動斷電
  • 蒸汽式給水
  • 防燙給水開關設計

  • 我為你心跳 我為你祈禱!因為愛讓我們能遇到!因為元山微電腦蒸汽式溫熱開飲機YS-862DW開始燃燒 痛才慢慢治療!我要和你擁抱 牽你的手一起去奔跑!元山微電腦蒸汽式溫熱開飲機YS-862DW存在的這一秒 會不會是我依靠!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元山微電腦蒸汽式溫熱開飲機YS-862DW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2,980

    元山微電腦蒸汽式溫熱開飲機YS-862DW

    元山微電腦蒸汽式溫熱開飲機 YS-862DW

    .


    商品特色
    ◎蒸汽式給水:喝不到生水
    ◎機身採用防火材質,安全性最高
    ◎不銹鋼溫水膽,健康、衛生
    ◎微電腦定時沸騰功能,操作容易又安全
    ◎雙重水位自動偵測,安全有保障
    ◎防燙給水開關,孩童用水更安全
    ◎日本溫控感應裝置,安全有保障
    ◎熱膽乾燒自動斷電裝置,安全性最高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