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元TECO不鏽鋼2公升多功能美食鍋XYFYK001A 開箱評價/開箱文

,家族大開箱


廚房家電烹調料理-快煮壺 入手、開箱、評測、感想


東元TECO不鏽鋼2公升多功能美食鍋XYFYK001A

#304不鏽鋼
  • 具有全自動煮水或手動控溫烹煮,兩種開關選擇
  • 水開自動斷電,防空燒保護
  • 超大壺口設計,方便下料煮食,易清潔

  • 東元TECO不鏽鋼2公升多功能美食鍋XYFYK001A曾經來過 如果你能記得 那年我還如此 靦腆而羞澀 這些年以後 東元TECO不鏽鋼2公升多功能美食鍋XYFYK001A內心卻依舊 只是不能確定 你怎樣看我 是否會有不能跨越的距離 是否也有滄海桑田的惋惜 我該怎麼做 什麼都不說的我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東元TECO不鏽鋼2公升多功能美食鍋XYFYK001A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788

    東元TECO不鏽鋼2公升多功能美食鍋XYFYK001A

    東元TECO多功能美食鍋 XYFYK001A

    搭配360度可旋轉溫控連接器,安全便利
    超大壺口設計,方便下料煮食,易清潔


    ★具有全自動煮水或手動控溫烹煮,兩種開關選擇
    ★不鏽鋼壺身,美觀衛生超耐用
    ★透明玻璃蓋,料理過程一目了然
    ★搭配360度可旋轉溫控連接器,安全便利
    ★超大壺口設計,方便下料煮食,易清潔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