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陽智慧調溫煮水壺JYK-12F01M 最多人推薦/開箱文/[敗家] 開箱文

,[敗家] 簡單開箱文/創意開箱


廚房家電烹調料理-快煮壺 開箱評測/非專業開箱文/首次開箱文


九陽智慧調溫煮水壺JYK-12F01M

雙層保溫、隔熱防燙
  • 方便快速、耐用
  • 雙層保溫、隔熱防燙
  • 內層杯體全鋼設計,使用更安心
  • 寬口設計,易用、易清洗
  • 觸控式感應按鍵,操作簡單

  • 終於浮出水面來分享我的第一篇開箱文!這是我第一次購買九陽智慧調溫煮水壺JYK-12F01M!在前幾天才下訂的!基於種種因素一直延至今天才發表開箱!中間故事又是另一篇血淚史!在此不多贅述!因此也讓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摸索九陽智慧調溫煮水壺JYK-12F01M我也盡量以c/p值高為購置原則!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九陽智慧調溫煮水壺JYK-12F01M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2,290

    九陽智慧調溫煮水壺JYK-12F01M

    九陽智慧調溫煮水壺JYK-12F01M


    商品特色:

    • 優質溫控 多段保溫 滿足不同需求
      保溫模式可將水煮沸後,將水保溫在某一溫度,或是直接將飲用水保溫至您選擇的溫度,不需再次煮沸,省時又方便!調整的溫度從40度C~90度C,五度C為一單位,可依照您的需求自行選擇喔!
    • 觸控式感應按鍵,操作簡單
      觸控式按鍵讓您可輕鬆選擇溫度,操作更簡單,控制更靈敏。
    • 內層杯體全鋼設計 使用安心
      雙層壺體分為壺體內膽和壺體外膽,內膽為不銹鋼設計,使用上安心安全!
    • 雙層杯體隔熱防燙 好貼心
      雙層杯體設計,外層隔熱防燙,不用擔心會燙到喔!
    • 寬口設計 好清洗
      不同於一般傳統設計,九陽改良了一般產品不易清理的弊病,寬口設計,讓清洗好方便。
    • 簡約造型 好時尚
      白色歐美風格設計,時尚素雅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