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xtrolux伊萊克斯Cruzo冰沙果汁機(EBR2601) 熱銷推薦/好物推薦/我只推薦好東西

,心得筆記


廚房家電果汁生機調理-果汁機、冰沙機 熱門推薦/評價標準/開箱實測


Elextrolux伊萊克斯Cruzo冰沙果汁機(EBR2601)

加碼送牛頭牌保溫杯
  • 3段速+瞬間加速功能
  • 500W強力馬達+不鏽鋼刀組
  • 壺身雙重安全鎖
  • 高溫自動斷電
  • 1.5L高強度玻璃壺身

  • 再不打給我我就不打算追回你 我走在你喜歡的電影場景裡 你卻不在我想要的場景裡 我從未愛過你 怎麼會想念Elextrolux伊萊克斯Cruzo冰沙果汁機(EBR2601) 發什麼神經 有理說不清 只是腦袋還不清醒 其實還愛著你 其實還想著你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Elextrolux伊萊克斯Cruzo冰沙果汁機(EBR2601)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2,490

    Elextrolux伊萊克斯Cruzo冰沙果汁機(EBR2601)

    Elextrolux伊萊克斯 Cruzo冰沙果汁機EBR2601

    ◎ 伊萊克斯 冰沙果汁機,新品搶先上市嘍!

    夏日就是要來一杯冰冰涼涼的飲品,這款擁有 500W 高強效馬達+不鏽鋼刀組、3段加速與瞬速功能再搭配1.5L高強度玻璃壺身的冰沙果汁機,不僅可自己DIY輕鬆的製作蔬果汁,還能碎冰及製作冰沙的功能,也可攪拌多種食材,絕對是您炎炎夏日的最佳選擇 !!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