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sonic國際牌1500ml離杯自動斷電果汁機MX-151SP 好物推薦

,【開箱】敗家全記錄


廚房家電果汁生機調理-果汁機、冰沙機 CP值高的評價/媒體評價


Panasonic國際牌1500ml離杯自動斷電果汁機MX-151SP

旋扭式操作2速+瞬轉
  • 旋扭式操作2速+瞬轉
  • 離杯自動斷電
  • 保護器過負荷斷電
  • 齒鍍鈦金鑽鋼

  • 同樣的機場 不同世界 同樣的咖啡 不同味覺 同樣的我和我 都少了一些 看飛機劃過天空 不見了 用Panasonic國際牌1500ml離杯自動斷電果汁機MX-151SP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
    點擊圖片超低的價格讓你歡樂無限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Panasonic國際牌1500ml離杯自動斷電果汁機MX-151SP商品規格



    說得天花亂墜也不如這些折扣優惠!$ 1,350

    Panasonic國際牌1500ml離杯自動斷電果汁機MX-151SP

    Panasonic國際牌 1500ml 離杯自動斷電果汁機 MX-151SP

    「健康飲食」和「均衡的食物調理」是忙碌的現代人所欠缺的,除了要應付平時天昏地暗的辦公室壓力,再加上三餐老是在外,吃得太油膩缺乏蔬菜水果的纖維質,肥滋滋的油都留在腸胃往往造成過度肥胖、酪梨型的身材或便秘等等~

    缺乏纖維和維生素的飲食,對腸胃也是極大的負擔~推薦您DIY蔬果汁最健康了!!!自己動手DIY最便宜無論是好喝的鳳梨蘋果汁、草莓汁,或者夏季盛產的柳橙汁通通都可以,比外面販售標示不明的果汁更加的衛生安全可靠,想加什麼水果自己決定,隨時補充來自新鮮蔬果的營養!

     


    商品特色
    ◎1500ml塑膠杯
    ◎旋扭式操作2速+瞬轉
    ◎離杯自動斷電
    ◎保護器過負荷斷電
    ◎防誤觸安全設計
    ◎85%切削率符合最新IEC國家安全規格
    ◎齒鍍鈦金鑽鋼刀
    ◎超強切銷力,留住食物纖維不留渣
    ◎碎冰、果汁多機能

     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